海木阳子

金木水火土,我就缺金和土

城市幻想·野性

我愿承受世间所有的痛

    但苦难的矛,不允许刺向你

    来自斯巴达勇士的最后挣扎

  达斯克,便是世间最后的人类

鲁迅笔下的祥林嫂,已然化作世间的神

   或许我不是海燕,也不为圣地亚哥

兵长在上,我只是懦弱的神

但周围都是高高在上的神,那我凭什么怕

遥远的古代,人们活的很幸福

他们见到鲲,有不同地见解

有人说它很小,就是泥潭中的鳅

有人说它很大,不知其几千里

这就是古时候的人

他们很笨,不知123

但他们绝对不会相信答案只有一种

关于我说的

大都是你不能理解的

因为我是人,你们俨然都想成为神

所以真理已然探索完毕

所以你我活该996

别人吃着你的雪馒头

你吃着别人的雪馒头

断头台下

从来不缺路易十六

缺的是,最后一个拿筷子的人

——《野性》

评论

热度(3)